2007-01-29 17:47:32連*

++ 二診51號ˋ ++



[[[ 看醫生 ]]]*

((掛號))

護士]]* 你是二診51號喔 (!)*
我ˇ]]* 好ˇ

((號碼ㄌ一ㄤ到51號惹ˇ))


開惹門ˊ,, 走惹進去ˋ,,
我ˇ]]* 媽蕾ˇ = =+ 有人在脫衣服是怎樣

((馬上跑出去ˋ))*

抬頭一看ˋ,,
我ˇ]]* 哭蕾ˇ,, 走到一診惹= =” (汗顏)*


最後終於看完喇ˇ
看個醫生也這麼刺激是怎樣ˋ一 一”


[[[ 午餐 ]]]*


我ˇ]]* 欸ˋ,, 我等下要煮水餃,, 你要吃幾顆
老哥]]* 一百顆 (!)*

我ˇ]]* 一百顆ˇ(高分貝)* 自己包好在拿上來給我煮
老哥]]* 你這白幕 = =” (小傻眼)

我ˇ]]* 餓死鬼ˇ= =


[[[ 暫停 ]]]*

明天報台揪不能登入惹ˊˋ
趁現在多打幾個字ˋ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