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4:07:04琪**

當 3個智障碰在一起_

                          ﹡補6/25

就會蹦蹦 其他人笑死
哈 真的覺得我們很好笑



竟然跑去u2看那個什麼  性愛巴士
噢 不過是爛片
雖然開頭狠勁爆 但是 內容也太點了芭
結尾也是一團亂 根本就看不懂麻
害智障3人很期待說 還在想說回家自己找人撲倒
結果根本不需要 呿呿
不過 還蠻開心的 不用到200的價錢就可以自己開包廂看電影
多棒ㄚ?!

看到這  請皺眉再來加上微笑  噢 然後找鏡子 看一下自己








哈 有沒有被騙到 蠢壓孩子: )
可是你笑了芭?!



接著第二個點 瘋馬 打撞球
話說我真的是第一次打 雖然有人不相信我不會
但 噢 我是真的第一次打
很新鮮耶: )
海苔兒子說我進步很快 廢話麻
我妳媽耶 不努力點要漏氣歐?!
要走之前還跟海苔pk一場
me & 蠢棻 V.S 海苔兒子
唉 今天大家都失焦 我是打到其他球
海苔兒子是角度每次都差那麼一點
那蠢棻呢? 超強的 直接把白球打進洞
恭喜妳 扣一分(= =+...)夠厲害芭
進10顆球 有4顆是白球 酷芭 扣分扣到死(汗|||...)
不過fu整個很good 一打就打兩小時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
不過也才160 便宜芭便宜芭
暑假的時候 來給撞球訓練班 你說如何?
要參加 請打09xx-xxx-xxx 哈 限北部人

看到這  請微笑再加上皺眉  嘿 知道要幹麻了芭
照做的是蠢蛋



之後去小天使 好好血拼 1060 就這麼阿莎莉的花下去
噢 闊歐
一個星期的兩千就醬  飛了了(感嘆...)



期待期待下星期二的白沙灣
當智障3人出現 笑死誰手?
yo~今天不知在high殺毀 歐爺



我很愛你們大家
海苔兒子 卸卸你的留言 看到的時候我笑了: ]

真感性XD


上一篇:提不起勁_

下一篇:魚仔魚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