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6:52:22NEW

執著(10)

「咳,咳。」緊張的咳了嗽,停在陌生的大門前。

「鈴…鈴…」顫抖的手指按下了門鈴,等待的過程不間斷來回踱步。

「妳是…?」門被向內拉開,一付剛睡醒的惺忪臉孔疑惑地看著我。

「嗯…能不能先進去再說?」一下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跟在她身後,走進了寬敞的客廳。

「妳應該認得這個字跡吧?」這是妳身前來不及給她的最後一封信:

為什麼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是這般的無奈

還是習慣打電話給妳聽妳的聲音,儘管妳的聲音漸漸地聽不出對我的感情

但我自私的不想離開妳的世界

也許哪一天妳愛上了別的女孩,我仍然還是會無法承受吧

為什麼這樣的執著、死心眼

不斷提醒自己還愛妳,情人節對戒依舊戴在手上

真的不想放開這段感情,請原諒我的固執、任性

愛妳,妳的任性小情人 上



「栠羽?這是栠羽的字?!為什麼妳會…」看著妳難以平復的哽咽,我好像能體會得到妳的心痛。

「也許妳會很難相信接下來所要發生的一切,但我想…這是最好的結局了。」向在暗處的妳眨了眨眼,我也該悄悄退場了。



「我好想妳!」抱住了震驚中的她,妳的淚珠,斷了線,滑落臉頰。

「栠羽?真的是妳!?」聽見了往日熟悉的聲音,她終於落下了淚,雙手緊緊的抱住妳,好似怕妳會再無聲的消失,儘管這身軀五官已不是當初所見的模樣,仍讓妳們緊緊相擁。

「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的好愛妳!」妳的臉埋進了她的肩,發出了咽嗚的哭聲。

「小笨蛋…為什麼要走…」捧起了妳的臉,她深情的眼,溫柔注視,輕輕吻去你無法停止的淚,是那麼悲傷痛苦後悔的淚珠帶著每一分執著的愛。



被妳抱在懷裡的溫度是那麼熟悉,安心的讓我以為一切都已停止了運轉。

最後的這一刻,我們都不再有遺憾,相視而笑,我們約定來世再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