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2:25:59大頭 蓁

我要一大推

寶貝 我要拍你一大堆ㄉ照片
我想 要 你ㄉ全部
ㄏㄏ 好自私唷
不過 因為人家真ㄉ很愛你阿

所以 你要給我你ㄉ全部唷
讓我抱 讓我親
讓我陪著你每一天

我就會幸福無比ㄌ

如果在你身邊 要每天幫你按摩
我也不會拒絕你ㄉ
夢想
我自己也不知道
是不是這個工作
我只想趕快存錢 賺錢
不再靠家裡
買棟房子 跟自己心愛ㄉ人住在一起
夢雖然遠 但我還是想在有生之年
能夠美夢成真 寶貝 我ㄚ
現在在乎ㄉ 不是工作 是你
我只希望 待在你身邊
至少看ㄉ到 但 那或許會讓我更容易吃醋ㄅ

我真ㄉ是各大醋桶
嘴巴說不吃醋
其實阿 歐ㄉ要命
你都不知道唷

你阿 其實都知道 對不對
你一定是故意ㄉ 哈哈阿^______^
謝謝你愛我 寶貝 愛ㄌ你 我很開心

上一篇:給寶貝

下一篇: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