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3:58:15大頭 蓁

該死ㄉ油

拼ㄌ命ㄉ漲
天ㄚ 一直漲
整個很火大

他媽ㄉ 加油站爆滿
是怎’樣
害我家可愛ㄉ小寶貝
沒排到對加到油

可憐ㄉ小白(脫油踏)
北鼻ㄉ車
沒加到啦
因為一堆人在排隊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你問ㄌ我那各問題
我可以毫無疑問ㄉ回答你
從今以後 我最愛你ㄌ 知道 我也有感覺
我們很適合ㄟ 雖然你超瘦ㄉ 但沒我ㄉ陪襯 那顯現ㄉ出來
你ㄉ瘦阿 對不對阿 ˋ真搞不懂
我真是各 機哩瓜拉 ㄉ 小女生
ˇ到處看看別人ㄉ文章 就能想到要打些什麼話



看著照片 覺ㄉ 你 真ㄉ 超級可愛ㄉ啦
讀國小ㄉ弟弟是吧 那我就是讀國中ㄉ妹妹
因為比你大隻 所以當不了國小ㄉ妹妹但當國中ㄉ 妹妹也不錯
ˊ至少 我這張臉 很討人喜愛阿
^_______________^

上一篇:baby不能說走就走

下一篇:做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