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39:32大頭 蓁

做惡夢

昨天 睡覺ㄉ時候
做ㄌㄧ個惡夢
夢到 我住在寶貝家
然後有一天要洗澡ㄉ時候
我跟他 說 水很熱 一直叫他
可是他卻不理我
之後他就打來
停止ㄌ我ㄉ夢 真是ㄉ
我一定是太想念一個人 所以 才會亂夢

好笑ㄉ事阿
寶貝 今天洗澡 真ㄉ燙到
哈哈哈 我還笑她說 那是它ㄉ報應
誰叫夢裡ㄉ他 不理我
可是 寶貝你沒有怎樣ㄅ
呼呼 秀秀

今天說ㄌ很少ㄉ話 看ㄌ狠不久ㄉ你
心裡 霹靂想你ㄉ
今天 跟ˊ之前同是去吃飯
很開心 真ㄉ 很開心


下大雨勒
寶貝 開車要注意安全
要小心一點唷 其實我都有擔心你唷
每次看你開車開視訊 我ㄉ心阿
都擔心說 你會不會不專心
但應該是我多想ㄌ
因為阿 你都超認真ㄉ ㄏㄏ



今天ㄉ電視 (命中註定我愛你)
好可憐唷 我一直哭ㄟ 嗚嗚嗚



哈哈 很開心 因為向王曈
哈哈 *_________*
寶貝 愛你唷 啵啵啵啵啵啵

上一篇:該死ㄉ油

下一篇: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