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3:05:17很愛你 ,穎星:)

* 現在如何

   說真的   我甚至不知道我現在每天都在幹ˋ什麼  。。。


            七個月了  我渾渾噩噩
                  自從失去你
                  我也沒正常過  。。。

     坦白講  對不起 **瑒 。。。
          跟晴講過對你的感覺 。。。
          真的就是  。。。【 替代品 】。。。
          沒辦法真誠喜歡你 因為 沒人能取代【 他 】
          也許有人要說我眼瞎 為了那種人 【?】
          你很好 人很好 真的





                  現在  對感情
                       我沒了知覺
                      跟呆櫻的約定
                       我想
                      我一定能信守承諾
                       畢竟
                      我們都遇過
                        傷
                        害
                        我
                        們
                        的
                        男
                        人
                        。

         你要乖 薇 
              相信我
             飄移絕對不是哪種輕浮的人
              雖然他白目了點
             但是
               相信你能帶他走出那段傷痛 。。。
          祝福你們 。 我




   心裡發生很多事   失眠了快半個月  。。。
             每天晚上
             幾乎都是被同個夢嚇醒  。。。
             翻來翻去  床都快被我翻爛掉 
             可是  心裡還是很亂
               似乎
                 沒辦法調適。
             夢裡  好真實  好真實
               你說的話 好清楚 好清楚。。。
               我知道  一切早就過去 。。。
             但   我好懷念





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不能說的祕密]主題曲)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Michael Lee

冷咖啡離開了杯墊 我忍住的情緒在很後面
拼命想挽回的從前 在我臉上依舊清晰可見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回憶的畫面 在盪著鞦韆 夢開始不甜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又何必去改變 已錯過的時間
你用你的指尖 阻止我說再見 想像你在身邊 在完全失去之前

你說把愛漸漸 放下會走更遠 或許命運的籤 只讓我們遇見
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飄落後才發現 這幸福的碎片
要我怎麼撿


上一篇:* 回來一下

下一篇:* 我。孤單

= = 2007-10-20 17:48:21

說真的你打的文章都很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