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0:23:16,________,*

我的選擇,不能害怕



為什麼要分
我也不知道
說分其實也還在一塊
抱怨你不能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但你卻是我難過時第一個找的人
因為我不知道要找誰了


明明說要遊戲
卻活的這麼認真
但做事又不認真
全部都是矛盾2個字


媽媽對我的勸誡
在她面前我都不聽
我只相信我
相信我要相信你

但來到你面前
媽媽的話干擾我了
媽媽的話影響著我對你的判斷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失望
我選擇相信你耶
我一直希望不要被我媽說中


我想
最近應該是我有感覺最痛苦的時候八
孤軍奮戰
對你、對我家裡、對學校、對我的未來
我只想要有個人安慰
讓我感覺不孤單

怎越來越覺得孤單
朋友問起我的決定
我總是輕鬆的說
有人問我會捨不得媽
我說不會

但慢慢的
我感到害怕了
是我不太會說話
不會說真心話
一個人辦理事情
一個人遊蕩
其實真的很孤單
但這是我選擇的
因為我一直認為一個人比較方便
我真的很不會跟朋友說出真心話
除了男朋友


朋友
對我來說是我的又好像不是我的



今天好不容易辦完休學了
買一份晚餐走回宿舍
空空的房間
邊吃邊想哭
我幹麻這樣
明明不想這樣

寫寫日記
我真的不是想這樣的

媽媽打電話來
一直要我做事做事
我不喜歡被趕
跟他頂了幾句嘴
我還是很難過
明明說我的人生我自己選擇我自己走
卻還是要依賴爸媽
還是不能讓他們放心

趴在床上想讓睡眠放鬆我
但起來時
更感到孤單
好想哭唷
打電話給他
也沒說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誰要用溫暖包圍我
我只是愛逞強的無助鬼



我是赤裸的











,________,* 2007-01-04 17:15:53

^______^
我要把笑容帶給大家

只是我寫的太難過了~

魚卵 2007-01-04 03:36:25

你還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