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3:32:09,________,*

簡單易點

簡單的心

簡單的甜蜜




看著妳想睡也要趕著織圍巾
看著妳心裡想著你要求他的卡片

看在我眼裡
好可愛




好簡單的心

好簡單的甜蜜




我 複雜了

只會看別人的好
真是缺點





晚一點我們聊了好多
常常望著別人自己想
直接討論會比較實際

知道很多你的好我的好
實在覺得自己很多話
很愛說出來
真的只是愛分享

我也是這樣
我也是這樣
說出這句話真的很開心
聽到這句話也很開心

善良的妳
道德心腸

想太多真的是天命
有些人就是這樣
你也是


好朋友真的不需要長在一起
只要聊聊天時
能你一句我一句
說著我也是耶
就很開心
也不好意思說你是我的好朋友
你覺得事就是了
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