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10:39:26♥ 傻 气 ♀ 琳 琳 ♥

在 夜 晚 的 雨 聲 , 想 你 ~★

天黑了,滴答的雨聲,譜成了今夜最優美的樂章。
每當下起雨,那股思念之情慢慢萌生,憶起妳的詩句:

 徜徉在雨中
 隨著它的旋律 慢慢輕舞
 讓雜念沉澱 想念萌生
 找一個可靠的港口 把心思泊岸…

如今,這些畫面都儲在記憶深處﹔無奈、悲苦,佔據我心,而事實的殘酷,打破了夢境。我的心正在哭泣,如窗外的雨﹔它已成為自己的傷口,無法抹滅的痛。把它鎖在心靈的黑暗深處,而那破除迷惘的鑰匙,丟向寂寞海裡。
  逃避,我逃往毫無人煙的雨中,讓它的子弟兵們,重重地打在頹廢的臉龐,但它如影隨形般的緊跟,令我抓狂,想擺脫,卻力不從心,我已被摧殘得體無完膚,任憑雨水無情的拍打…。雖然都是過去式,但這已造成在我心裡永恆的痛。
  一杯咖啡,把我拉回現實。
  看著窗外的雨,單純的下著,只為滋潤大地,很想問問它,是否能洗滌我的塵慮。夢醒了,領悟到自己的一厥不振,改變?於事無補吧…。
  突然,厚重的大門被推開,和煦的光盲從門縫射進來,頓時間整個心靈溫暖無比,是哪個細膩的人,願意來解開我的心鎖﹔那種感覺,如雪中送炭般的溫馨,她把拉出那幽暗的空間,讓我重新體會真愛的定義,也平撫了我的傷口。如此的付出,只為在我臉上看到,那已被遺忘的笑容。
  愛,雖然總是讓人傷心,但也讓你體會幸福的真諦。
  窗外的雨依然下著,此刻的心情,是悠閒、是舒暢,彷彿聽到雨的祝福﹔原來這條路我並不孤獨,它總是陪我走過,沒有任何怨言﹔只是嘩啦嘩啦地哼著,緊緊擁抱我,並輕輕地滌淨逐漸甦醒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