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2:17:21小周

奇特的夢..

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不對...應該說連續兩天做了一個有連續性的夢
同樣一個場景...同樣的人
卻像連續劇一般的連續下去
夢中有我
和一個不曾有過的人
卻編織了一段連續劇
真的好神奇
場景就是我熟悉的校園
我現在已經忘記他的面貌了
但是卻始終記得他是哪班哪一個號碼的人物
這種感覺好奇怪喔..
突然想到電視常演的前世今生
嗯...太不切實際
愛作夢的我...該醒囉...
不過到讓我很想回學校
因為回到這裡...
真是一點也不好玩
而且夥伴們都再為了研究所打拼
嗯..還好八月初要回學校一趟...

PS.我到真的很想去看看那個人到底是誰
或許是好奇心驅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