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3 17:51:58小周

單純最美...

經過兩次的車禍...
一開始..我都選擇相信對方.....
所以車禍發生的當時..我都沒報警....
但是...
我卻都受到欺騙.....
人真的都要那麼自私嗎???
我真的對這社會感到失望了....
所以後來的這一次...
我選擇了事後備案....
也因為如此....
所以對方才開始緊張....才開始有那麼一丁點的誠意...

我一直願意相信人的善良...
但是卻也因為如此.....
別人利用了我的信任....
爸爸說我其實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不過卻也因此吃了很多的虧......
我覺得....我相信人本善良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嗎???
我真的被搞糊塗了......
我想要是回到以前的農業社會...那該有多好???
至少..每一個人都是單純..不會因為錢..勢力..而傷害別人
因為大家過著同樣的苦生活......
因此大家會互相幫忙.....
我何時才能找到這樣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