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2:08:49音音

無樂不做 歌詞

享受今夏天的熱  穿越條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說真的
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你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你  倒進狂熱
讓你瘋狂  讓你渴
讓全世界知道 你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你的快樂
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上一篇:阿扁污7億歌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