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42:02音音

阿扁污7億歌詞

阿扁的守備靠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那歲人的記憶


被你污掉了

阿扁莫名的軌扯


我想揍你呢

而你墊著腳見鬼叫著

政治迫害呢

人民苦了

窮了

你兒子還買車

開價高 飆車 闖紅燈

全家人好不快樂

你的人民很苦呢

有些人流浪街頭快餓死了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7憶呢

我懂了

報應呢?

出來混

藥環的

禮卷與鈔票都一一細屬著

你在不捨

2063的號碼樂透採下期會開呢

你被關了

還能住套房呢

我錯了

傻翻了

當總統

好賺呢

只是給政府的稅金都不見了

要怎麼半呢

間奏

阿扁現在被關著

看手所稅著

還記得你說你無罪的

被你虎爛了

法警要你快上車

你還想告他的

驗傷跑去台大看醫生

二頭肌拉傷了

珠寶買了

拿了

禮卷收的直ˇ得

你爽了

咍了

貴婦呢

我納稅的不快樂

你污的爽歪歪呢

有些錢紙屋到這

國庫空了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7憶呢

我懂了

報應呢

出來混

要寒的

禮卷與鈔票一一係屬著

你在不捨

2063的號碼樂透採下期會開呢

你被關了

還能住套房呢

我錯了

紗翻了

當總統

好賺呢

只是給政府地稅金都不見了

要怎麼半呢

怎麼了

被關了

你污的

7憶呢

陳振蕙

林德遜

馬永成

蔡明哲

都抓去關了

別再等了

貪污的

一家人

購種的

拿錢人了

就別再假笑了

指示匯出海外的7憶款項呢

拿不回來了

引用http://mymedia.yam.com/m/2456306

上一篇:Superman歌詞

下一篇:無樂不做 歌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