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8:59:20

聽說

聽說明天要出去玩喔

忘了跟爸媽講 不知突然要住在外面會不會被罵

最近家裡發生了不少事情呢

希望這不是阻礙我出去的理由

看到你們泣不成聲 讓我心情也影響不少呢..

難過總是會過去的

若是一直活在陰影之下

說真的 很痛苦捏

有時候會覺得 我是個無血無淚的人

遇到事情時 總是冷靜看待 面無表情

而旁人看起來 會覺得我嚇呆了 哈哈

我想 我只有與朋友玩鬧的情況下 我才能忘記吧

已經習慣這樣的調調了

這樣的感覺 嗯 很喜歡

覺得自己變了不少 變壞?

也不知怎樣解釋

反正 高興就好啦


今天很高興你們給我的那份禮物

有嚇到 有驚訝到 很開心啦

身邊有你們這些朋友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足夠捏

有夠貼心的 本來預計要去高雄玩的

但是因為19歲生日 受到一些習俗問題 遭到打斷

加上自己家裡的問題 呵呵

所以很抱歉 聽說你們有安排一些橋段

想給我一個驚喜 從地獄躍升到天堂..

只可惜 嗚嗚..

下次有機會 在一起出去玩囉。

我期待那天的到來

也不一定要我生日 其他人生日也是OK的

我也想好好的整人 嘿嘿=口=


今天 志工會議 兩位新同伴

感覺還不賴 想法很多 嗯..

很有參與感 希望想的跟實際做的..

能夠接上軌道 這是我們這一組要一起努力的

裡面有許多人真是身藏不露阿..

個個都是好手 讓我覺得自己真是有夠爛的啦= =|||

論想法 沒有 論巧手 沒有 論...

ㄜ 我真的找不到自己還有什麼優點耶 呵呵

要盡量找到自己的優點才是

要不然吼 別人問我 你有什麼才能

嗯 愣了三秒 答不出來 只能苦笑

我不想做這樣的人 但是 我要去哪裡找勒

感覺很矛盾

發現自己越來越多話的感覺了

哈哈。

想到什麼就說 是這種感覺阿

只是怕自己太過頭 傷到人又不自知 這樣就慘囉

有不少人說 ㄟ 你變毒了耶..說話很賤喔..

應該說 說話變直才對..但我覺得還好啦

會看人臉色 Orz

嗯 先這樣 繼續發呆..


出門去好了 在家裡待不下去。

會黑白想 會很悶 會很累...感覺會很差。

所以 出門是唯一選擇 哈。
●電視兒童○~~大頭 2007-09-24 22:39:23

本來想說,秀渟要約你去夢時代.....

你若要去的話.我也要參一腳說....

反正離我家又不遠.......

版主回應
你應該逛膩了吧。 呵呵

改天有機會在一起逛囉!
2007-09-27 23: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