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23:57:19

怨言&無言

好好的假期 每次都葬送我爸媽手中

雖然這樣子可以減輕爸媽的負擔啦!

然後我也蠻樂意的

但是 這種工作 真的好乏味喔

真的好無聊唷 都是重複一樣的動作..真的是 飽了我..

而且我爸媽好像不希望我去打工

想要把我留在家裡的樣子

我覺得好奇怪唷 幹麻有錢不賺?

我家不是很缺錢嗎? 這樣子不是很好?

都叫我賺自己家人的錢

拿家人的錢=沒拿...

所以我就不想拿..唉唉...

我的美夢 宣告破裂.. 發洩完畢!!

明天要去工作囉 預估 晚上到家!!



今天 在家休息 因為我跟我媽是輪休的

我做一天 我媽做一天 所以 今天不用工作!

早上起了大早 大概7點10分起來吧 (不得已)

因為 我要載我弟上學...然後我一直賴床...

從6點鬧鐘響起..到7點多 才勉強爬起來..

準備了一下 大概快40分吧

這時 才緩緩的送他到校..

然後 回家繼續睡!! 睡到中午吧=))

發現 我真的是豬耶...一直睡 一直睡

有人說 女人是水作的

那我說 立恩是瞌睡蟲作的

要不然怎麼每天都在補眠呢...

唉 不明瞭 我媽回家時 就說 你老了=))

也變成豬 都在睡=)) 哈哈 我真的是老人一個!!

那下午跟某某有約..

我就一直在等她的電話...等到2點10分左右吧

結果等不到 感覺好像怪怪的

我就直接到車站找她啦

因為跟他預定的時間有點晚

結果到的時候 已發現她等候多時

且臉上帶著驚慌..

然後

載他的途中阿 居然哭了 好像她很害怕吧

人生地不熟的 而且 處處都有怪伯伯 (那不是我嗎?) 汗顏

害我腦袋突然一片空白..不知所措

哎呀 說真的 我蠻害怕女生哭的說= =

我都會莫名的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 呵呵..

只能道歉 ...

她不知道是第幾位被我弄哭的女生捏...

說起來 還真是抱歉> <” 我知道錯了..

到達目的地後 等她把事情結束之後..

就載她去玩= =

其實也沒玩到什麼

因為旗山我真的想不出來有哪裡好玩

如果要我介紹的話 我真的不知有哪裡好玩呢!!

那我最後是決定到 中山公園

因為 那有我曾經經歷的回憶

就趁這個機會 再去回味吧 呵呵!

再回到從前 真的是 感嘆不少呢...

在哪裡有著美好的回憶...憶起當時的人...

是多麼的美妙 多麼的快樂...

只是 這些通通都是回憶 都不會再回來了

只能 在另外 創造回憶囉..

到了那裡之後 感覺 太陽好溫煦..

坐在涼亭上 吹著舒服的風..

聊著天..感覺很好很好..

真的好舒服 很好沒有那麼輕鬆了

何起曾時 我也有過

只是 到了如今 都已難求..

唉唉 大約玩、逛、發呆到5點吧

就送她到車站等車 直到車來..看他回家

我也跟著回家啦!

那 讓大家猜猜 我回家之後再幹麻?

沒錯 就是繼續完成我未完成的睡眠

睡在舒適且有冷氣+電視陪伴的客廳

就這樣 睡著哩!

睡到9點半 。。。

以下就省略啦!!

因為 時間晚了 又要上床睡覺啦!!

晚安!! 去西樓了!
小羽 2006-06-29 23:56:27

發呆可是一大樂趣呢!

有空在一起發呆唄> 0 <

還有哦~感謝你~ZN BABY!

版主回應
嗯QQ 有空在一起發呆= =//

同學嘛!! 說什麼謝謝 (老套話)

其實很高興這樣 ... >皿<
2006-07-02 01:40:13
2006-06-29 21:04:33

家人會很感謝你的
而且會更加疼你
等我回旗山後你就可以打工了...
但是不知道要多久我才會回旗山工作

版主回應
疼惜...呵呵

本來就蠻疼我了=___=

另外 我沒有再打工唷!!

我是無業遊民!
2006-07-02 01: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