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22:13:12

末期病人!?☆

想要把自己文章的曲風改變..

但是 該怎樣改變 是一種考驗= =+

想要變成抽象 而不是據實的說出來..

而不是那麼單調 想要變成特別一點..

但是 我好像寫不出那種感覺耶..

好像要發生一點事 要讓我有感受強烈 才可以吧...

或許 這就是我...!!!


今天 就如往常一樣 遲到了..

但是 心情卻跟昨天大不相同...

有緩和許多..可以打哈哈了...

不過勒 還是不想說話..

有莫名的無力感..說不上來的...

下午 不知哪來的想法..

跟老師提議一件事情...

希望對這個班級 有益...

或許就像你說的一樣吧...

既然都在這個班級了...

不管他是如何..還是要努力去經營他..

不管是如何的不聽話..還是要努力規勸..

或許 所做的一切都沒用..

但是 該做的都做了...就看她們懂不懂"將心比心"這句話吧...

畢竟 人跟動物是不一樣的 我想 大家懂我意思吧...

老師在家族留的言..就表示 老師還殘存一點希望..

大家不要讓老師殘存的一絲絲希望 落空...

人除了自己覺悟
要不然是不會有多大的改變
希望班上沒有"末期病人"
末期病人代表沒救
希望大家還有救...

是呀 我也是覺得大家還是有救的..

只是有幾顆老鼠屎罷了..

有可能是你 也有可能是他..或許是我也說不定..

因為 班級是大家的 要自生自滅 ..還是 力爭上游..

就看大家的共識了...


今天下午 忽然飄下濛濛細雨...

那種情境 是該說浪漫呢 還是悽涼呢..

看各自的心情吧....

唉 老人的感觸 今天特別多...


每日一句
↓↓↓↓↓↓↓↓↓↓↓↓↓↓↓↓↓↓↓↓↓↓↓↓↓↓↓↓↓↓
↓↓↓↓↓↓↓↓↓↓↓↓↓↓↓↓↓↓↓↓↓↓↓↓↓↓↓↓↓↓

傷心 是一個名詞
但 用在人身上 卻是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