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20:32:52

角度☆

很多事情 從不同角度切入..
會有很多變數的 你看的 跟我看的..都不一樣..
所以請別以你角度 來我說的不是..

畢竟 你不是我..怎會了解我...

有時候因為你的一句話所造成的誤會
會傳遍所有地方..

畢竟 流言 傳的很快..
所以 我只能夠保持沉默..讓這些事情 慢慢落幕...!!!
沉默或許就是最好的解釋...!!!

每日一句
↓↓↓↓↓↓↓↓↓↓↓↓↓↓↓↓↓↓↓↓↓↓↓↓↓↓↓↓↓↓
↓↓↓↓↓↓↓↓↓↓↓↓↓↓↓↓↓↓↓↓↓↓↓↓↓↓↓↓↓↓


個人觀點不同〃你是你〃我是我〃
         
    你不能拿你的想法來套用我

別拿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