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15:54:12LOVE JP POP MUSIC

一個人什麼也不能做

 

(無聊拍的)

 

 

 

 

 

 

 

我已經被困在家裡10幾天了

 

沒有機車很痛苦

 

這幾天我最遠只有走到尖美百貨......

 

 

之後就會回家= =

然後昨天我體會到晚上高雄的可怕

 

不時的有一群騎機車的混混聚在一起

.............................

 

每走幾公尺就有一團欸

 

 

 

 

 

現在又無力讀書

 

推甄計劃裡面寫的近程計畫都是騙教授的

說什麼暑假要每天10個日文單字,然後看英文雜誌

 

果然要進學校都是不擇手段的= =+

 

 

 

一個人想出去吃個東西也不行!

 

 

 

 

 

周宜靜快來找我!!

我要悶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