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3:01:41小翁

疼妳的責任

 

每次妳任性時說的一些話 

妳知道那有多傷人嗎


但我頂多只氣個三分鐘吧 

最後依然體貼的送妳回家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有時想如果我不是一直讓 

妳也許會懂得學著體諒


但是我完全無法硬著心腸 

做得讓妳有一點難過失望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要妳是最快樂最單純的人

因為妳讓我的心變得豐盛 

原來不奢望的變成可能

總覺得有疼妳的責任 

讓妳做最輕鬆最自然的人

我想不遮掩也是一種信任 

愛的瞭解包容才算愛得完整

 

 

 

 

 

 

 

 

 

 

 

 

 

 

上一篇:美麗女人

下一篇:Yesterday

丸子 2010-02-09 15:46:23

可惡!
算你聰明
被你發現
沒有被我套到話ˋˇˊ
哈哈
看看
又打這種文章
唉唷~
說辣!!!!!!
昨天還蠻開心的哦=ˇ=
終於看到艋舺:D
啊哈!
不過
光等你們就飽了= =
你欠我一頓XD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我很聰明的

貼貼歌詞犯罪押= =

還是妳吃醋惹?

改天請妳吃維力炸醬麵+科學麵

我家有拌醬所以直接煮科學麵給妳拌- -
2010-02-09 22:5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