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23:08:44小翁

美麗女人

還記得那年下雨的冬天


還記得那年我和妳的情人節


還記得嗎   三年以前

我記得和妳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裡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妳哭泣的臉

妳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妳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妳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妳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變的那麼殘忍


你是我心中一個美麗女人

 

我記得和妳相愛的那年


我記得那家路邊的咖啡店


我還記得那一瞬間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裡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看著妳哭泣的臉

妳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妳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妳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妳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妳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妳是我傷心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妳是我這一生想要的美麗女人


妳是我這一輩子最難忘的人


妳是我寂寞的時候離不開的人

愛怎麼可能變的那麼殘忍


妳是我心中一個美麗女人

 

 

 

 

 

 

 

 

 

 

上一篇:Right here waiting

下一篇:疼妳的責任

丸子 2010-01-19 19:02:07

唉唷
三年前耶!!
愛誰就直說啊
快快快
在一起
我想看看是誰這麼正:D

版主回應
那是歌詞- -

但這首歌還不賴

我聽不膩呢
2010-01-20 23: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