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04:09:35小翁

絕命終結站4

4個人

就這樣!!

才第二次見面ㄝ

但蠻有話聊的

哈!!

況且電話都沒留

反正9/29號還有見面的機會

他們該算是我的同學

在台北上課認識的

第二次的見面我們就出去ㄌ@@

首先是早上上課

他們就問我說要不要去看絕命終結站4

我說隨便@@

反正夜間部沒差

打電話叫人幫我帶點就好了

然後另外一個女生想了一ㄍ下午才去= =

她現在還在就讀喬治高職夜間部

真可憐....

不過她還是翹課

她沒辦法像我一樣

請人帶點

不過說真的

絕命終結站4還真棒

死法有多很多

在加上3D

挖哈哈

東西都飛到我眼前

像是輪胎從賽車場飛到場外砸死人阿

被拖吊車拖著點火爆炸阿

在修車廠的氣瓶砸到撞到鐵絲網直接被分屍

游泳池的清理小髒東西的排水孔吸住人的屁股然後把馬達開到最強阿

手扶梯爆炸後裡面的馬達直接把你整個人捲進去阿

被浴缸砸死阿

很多個= =

不過游泳池那幕真的很無言

講粗俗一點...

那男的屁眼被吸住

馬達開到最強...

腸子整個都被吸出來.....

天阿- -

在來就是修車廠的那個男的

被氣瓶砸到

連人跟氣瓶撞到鐵網子

硬生生擠過去

身體被分成好幾塊

然後還卡在上面

天阿= =

沒事怎這麼愛看這種片??

好的不學壞的學一堆

哈哈

不過

真的很棒拉

 

今年超多電影我都沒看

變形金剛2

冰源歷險記2

還有其他的

我都沒看到...

不是沒時間就是手頭緊

也有快一年沒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今天破戒ㄌ

哈!!

 

 

 

 

 

上一篇:瘋惹....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