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20:40:02小翁

瘋惹....

才想說

睡不著覺隔天會爬不起來上班

睡了4ㄍ小時

就去上班

結果上到1點多

老闆卻說不做了

所以就收店ㄌ@@

挖靠

果然!!

老闆就是老闆

說收就收

他說他想出去

我就跟他說不然去龍潭好ㄌ

順便換我之前買的一雙靴子

有點大...

就這樣直接從新莊出發

先回三重 拿鞋子

在堤防走到樹林

然後接鶯歌

然後大溪在到龍潭

挖靠= =

總共走了47公里

加了兩次油

不過沿途真的挺涼的

雖然是大熱天@@

但騎摩托車真的沒感覺

好棒!!

到龍潭還去我家上面的賽車場

看人家玩車

那些人看起來就是有錢的公子們

畢竟車子那樣子玩...

很快就淘汰了八

看完了車跑到三峽找老奸威

幹了2本小說8本漫畫

哈哈!!

都是不錯的

黃昏色的詠使真的很棒!!

之前小說只買了第一集

沒錢在買續集只好用借的...

還有Chobits這ㄍ從以前就超想租的

但在漫畫店都找不到

在他房間看到這ㄍ就A走ㄌ= =+

真感恩阿!!!

等我看完我在還你

漫畫應該挺快的

小說可能要等到明年摟

因為開學你要到彰化讀書

要我半ㄍ月內看完有點困難@@

找完老奸威就回新莊了

先載老闆回家

然後又跟幼稚先生去打網咖

混到10點半

老闆打電話問我說要不要釣蝦

叫我去載他

想說一陣子沒釣了

就答應了...

結果一去就是三點左右到家

害我今天上班上的超累@@

明天聽說有機會去六福村

開車去!!

應該會很棒= =+

好久沒去那種地方玩了

就高中這三年都沒去

難得有機會

當然不能錯過摟

 

 

 

 

上一篇:情人節

下一篇:絕命終結站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