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13:29狼狗一家親=]

忙碌的一天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因為某種不愉快的原因=ˇ=
而我跟我媽媽去幫忙我乾媽,教人畫畫幫忙發東西!~
持續了2~3個小時後。
終於忙完了˙ˇ˙整個就很舒服(其實也沒幫多少忙)>ˇ<!
到附近的25second吃中餐,我覺得還不錯吃!
吃完之後.因為裡面有一個會通靈的婆婆,他很厲害!
我媽媽跟乾媽都問了他不少的事。
問了不知又是幾個小時= =??



問完後又到媽媽的同事家聊天!幾個分鐘後家走囉。
然後又到阿嬤家去看電視,遇到大阿姨來阿嬤家!
過的雖然有點無聊~


但總比沒事最好˙ˇ˙     

而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一定比今天更忙。
只好期待明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