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04:59傻孩子☆☆

2007結束了

昨晚住小明家 就我們七個人 羊毛 小明 我 小黑 傑瑋 小宇 阿鍊 在這裡祝



阿鍊 十八歲生日快樂啦 大家幫你一起過節 有沒有很感動阿 喝喝XD 還有你的



禮物 真的好妙喔 天那 別一直用欸 不然你會累到爆炸喔 在小明家 根本就是



被放逐的小孩嘛 可以跟白小姐 講電話講很久 都不會被罵欸 喝喝XD 我們在



視聽室 唱歌 聊天 睡覺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真的很開心能有一天的假期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很快樂 畢業 我們依定會玩到瘋 我們要台灣走遍遍



到了早上 我們就一起座車 去金山要洗溫泉了 帶著好心情 跟大夥們出發...



小黑 還自以為了解 還說都是我在講電話 所以才下錯站 喝喝XD 還好車很快又



來了 不然吼 有得走了 到了金湯 還不賴喔 大家都脫光光 哈哈XD 一絲不露



七個光溜溜的男孩 真是可愛欸 泡溫泉又泡冷水 天那 好舒服喔 泡完湯 一起



喝咖啡 好棒喔 我們真的很好 我不想結束這快樂的時光 哈哈XD 一起坐車回



基隆 一路都在睡覺 太累了 一到基隆 一起去吃個飯 只有15分鐘的飯 大家都



吃的好急喔 還一直在跟大陸人說話 天那 真白痴欸 我們一起相約看投名狀..



跟羊毛小黑 說 我們七個也來投名一下 哈哈 亂我兄弟者必殺之 真的很好看欸



小黑還在自以為 學妹明明就是跟我打招呼 又不是跟你 還說人家在看你 欠噹



嘛你 是我認識人家欸 OK 哈哈XD 看完坐電梯 還一直停在七樓 不能下去 真怪



我們有的要回家 有的不想回家 我跟小黑 小明 就在等蔡翰 我們一起逛街..



後來小明也要回家了 剩我跟蔡翰 小黑 彎彎 小翼 思吾 天那 只有我不幸福



喝喝XD 我們買了東西 去中正公園聊天 拍照 玩 真的很好笑欸你們 有你們讓



我在跨年夜 過的很快樂 結果 想去巧遇 一下白小妞的說 結果還是沒巧遇到



真是可惡欸 然後 一起跨年 一起倒數 小翼 還想看蔡健雅 我跟蔡翰把他舉起



來 結果 蔡健雅 還是不甩她 哈哈XD 全部人都在看 真是好笑 然後 就陪彎彎



走到他家 根本就是新好男人的我嘛 後來就一個人回家 跟白小妞 聊天 聊到天



亮 直接去假日自習 天那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哈哈XD...(跨年照片在相簿欸)



這一年 真的回憶好多喔 有畢旅 有我們大家 好多好多有趣的事 真的很懷念



我相信我絕對部會忘記你們的 各位朋友們 新年快樂阿 心想事成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