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1:58:46: )

Choice







如果 妳現在愛著 一個 妳不知道愛不愛她的人
該怎麼做 ?
跟他在一起 找出自己的感覺?
還是
跟他分手 在去判斷自己是不是愛她?
沒有了甜蜜
沒有了甜言蜜語
應該說
做不出也說不出
但是你還在乎這個人
這樣是愛還是不愛?
傳了簡訊跟你說我愛你
沒有任何反應
沒有任何感動
沒有任何甜蜜
是病了 還是淡了


這樣的感覺
沒有跟任何人提過
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如果你被困在一個黑洞裡
那個要救你的人是妳男朋友
他說 要救你可以 不過有條件
就是不能吵著要他賠 不能發脾氣 就得像個小女人一樣
他說的這些 妳根本很難做到
妳會選擇答應他的條件,然後讓他救你上來
還是
妳寧願死在洞裡?

如果
要我在選擇一次
我會寧願死在洞裡

至少
不用這麼痛苦的想著
我到底愛不愛你
我對你的愛還剩多少

...

終究還是會回到原點
Not forever, also not long-time!

上一篇:錯了 --*

下一篇:顛倒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