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3:16:28是個謎

剛睡醒

現在頭在痛了

睡時夢到的夢 好多 但我又忘光光了

只記得玩電腦遊戲和月亮

電腦遊戲...應該是線上的吧

很人性化 會自動練功~

後來還要轉職還是什麼東西的

我完全看不懂在寫些什麼 就亂選

遊戲畫面是偏真實取向

 

另一個夢是我走到一個地方

看到月亮超黃

重點是超大 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有多大

抬起頭一眼看去看不完 差不多那麼大吧

月亮是右邊缺

後來再看又多了一個月亮

差不多跟第一個一樣大 是紅色的 紅的很詭異

往旁邊看有比較小的 但還是比平常月亮大滿多的

也是一個黃一個紅

最後看到一個月亮 在夢裡我想說 這才是真的月亮嘛

顏色和大小都跟正常的差不多

嗯....結束

上一篇:緊張

下一篇:又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