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0:09:04是個謎

緊張

今天夢到催狂魔
忘了幹麻了
跟他講了不少話
還有夢到吳佐峰
好像也講了不少話
他叫我幫他帶國語字典回家

某一段夢是作實驗
而且是用我的手指頭
我的食指前端撐成一個小氣球
感覺很不舒服
裡面有膚色的屑屑在飛
後來氣球的氣消掉了 我食指前端也剩下皮
成了透明色的
後面好像有在一棟大樓跑上跑下
遇到一個人 我連臉都沒看清楚就叫我和另一個人跟著他
後來到了一間電腦教室
看到了狗尾草和窗哥還有阿笑
我看到窗哥的頭皮很白
我還跟他講說他頭皮怎麼那麼白
視線逐漸拉近
我看著他的頭皮
冒出了一句 怎麼那麼像白沙灣的沙(我到底在講啥= =)
其實根本就是一粒一粒小石頭堆疊成的...
真怪異= ="

緊張的夢
我夢到我要考試了
是我爸載我去的
後來發現準考證沒帶
我就想說時間還沒到
打電話叫人帶來
想打給我爸 但一直找不到我爸電話
我又沒背他手機號碼 一直換號碼害我不想背
想打給我媽 但一直按錯號碼
這跟跑步跑的像跟水中跑步一樣機歪
後來終於按對了 卻不通= =
打到我家 也是不通
打到家裡另一個號碼 是我妹接的
我忘了內容了
只記得我媽和我妹在耍白爛
讓我很不悅
後來想說算了 不考了

後來發生了一件慘事
我的成大準考證消失了
除了神奇我只能說神奇
獨缺成大準考證
中興準考證消失就算了
慘慘慘

上一篇:玩遊戲玩太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