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1:58:57

補6/9八仙樂園

這天我們全連去了八仙樂園,哈哈...




我那麼怕水的人竟然都下去玩水了





其實我快嚇死了...一直尖叫...





而且這天...幹...是我人生第二次穿泳裝...





去到那才發現,原來不用穿泳裝也可以玩!!!





不過...我穿泳裝外面還有加一件衣服,哈哈哈...





怎麼可能讓我們連上那些阿兵哥看到我苗條的身材呢!!哈哈...





哈哈哈...跟這兩個人一起玩幽浮,馬的...




那個重力加速度,超快的阿...




整個就是快翻船了阿!!!!





所以我一直尖叫,太刺激了...





幽浮玩了N次...因為發現只有這個比較好玩







呦...我們兩個是唯一的女生




哈哈哈...連要回兵營的路上我們兩個還是一直唱歌





根本就不想下車嗎...





玩玩了八仙樂園後去吃飯,大家都小喝了一點酒





開始大家敬酒...
這位是傳說中的香蕉先生...哈哈哈...




脫一半皮的香蕉
左邊那位是我們的營輔導長...




右邊呢是我們連上的連長...





我們最後一站在淡水附近的八里




哈哈哈...




我和小龜躺在八里的馬路上...





酷...超怕被車撞到!!!
哈哈哈....這張我們在...幹嘛咧??




這位是我們連的輔導長,超有個性的阿




超欣賞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