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4 01:12:12蔓離

蠱戀(4)






塔矢亮將光從石造的地板上輕鬆撈入懷裡,『既然你還有體力,不如先淨身,我的
孩子可不願住在這樣骯髒的軀體裡。』

光如受驚的小動物般微微的發抖著,不過眼前這名綠髮男子卻沒再出口諷刺他,在一瞬間,光發現自己不知在何時從房裡變至偌大的溫泉池了。

蠱獸揚起手欲將晴光身上披蓋的破布扯去,卻被光紅著臉兒制止了,蠱獸冷冷一笑,『再隱密的地方都讓我嚐過了,現在才知道羞恥不嫌太晚?』

光聞言無力的垂下小手,任由男人將他身子唯一能蔽體的衣物褪去,佈滿紫紅的緋櫻的雪白身子暴露在充滿熱氣的空氣中。

蠱獸見他不再反抗,把光攔在懷裡,往溫熱的池子裡浸入,光蹙眉忍受著熱水刺激身後的撕裂,不過身子還是因為疼痛而隱隱發顫著。

他清楚的感覺到男人將手指擠入自己尚殘餘穢液的甬道,光以為自己將再度被侵犯,心寒的閉上了雙眼,他知道擁有著副胸膛的男人所作之事,不是柔若無骨的他能反抗的。



男人的手指在內部翻攪了一會,骨節分明的手指使勁的抽出溼熱的幽境,一股滾燙的液體被抽出的手指帶出,消失在流動的泉水中。

早已被抽乾精力的晴光微微喘息的癱在亮的懷裡,一時之間,兩人奇蹟似的安穩相處著,就像一般互相依偎的戀人。

『這裡的泉水有安定蠱胎的用處,我會定時帶你過來,還有每月月圓之日,你我必須交合,此舉是為了調和在你身體成長蠱胎所帶來雜亂的陰陽之氣。』

晴光感到睡意漸起,在黑暗完全包圍他之前,『你…,你是誰?』為什麼他會覺得這樣的懷抱會溫暖?晴光阿晴光…那個人是這樣的……。

塔矢亮若有似無的輕輕撫弄過晴光被熱泉浸濕的柔黃金絲,『睡吧…,什麼答案對你來說皆是多餘…。』




『佐哥哥,看吶!這小鳥生得好美…』光謹慎的抓著通體澄黃的鳥兒,生怕將它摔著了。

『這是金絲雀,不過它好像傷得不輕。』佐為執起素手翻開沾黏了血塊的金黃羽翼,或許是被人以利器給惡意刺傷了。

光黯下了圓亮的星目,將鳥兒捧進懷裡,『這樣美麗的生物,為什麼能忍下心去傷它呢…?』

『是啊…他們怎麼狠得下心呢…』佐為心疼的撫過光幼嫩臉上突兀的青淤,『你繼父又打你出氣了?』

光搖搖頭,輕輕的扯下佐為細長的手指,『阿爹只是心裡煩,自從娘死了後,只剩我一個什麼都不會做的孩子,所以才會…』

佐為生氣的打斷他,『你繼父根本是個廢人,你娘在生時,他也沒好好對待過她,現在他又這樣打你出氣,算什麼男人?!』

光開心的揚起笑容,『好啦…,別生氣了,佐哥哥…,至少你還肯這樣疼我,我已經心足了。』

佐為難以自制的擁抱著柔弱的身軀,『等我完成藤原家的義務及使命,我就帶你離開你繼父,過我們自己的生活,好不好?』





光醒了過來,發現自己身處在原來的屋子軟榻上,房內不知何時已被清理乾淨,原本的腥味也被微微的涼風吹散。

『他走了嗎?』侵犯他的人不在屋內,屋外靜悄悄的,連一絲人聲也沒有,光踏下裸足,開啟門扉,屋外有著精緻的造景。

『好多條路…,該怎麼走出去…。』光選了最左側的小徑走去,粉蝶在他身旁輕輕的飛舞著,直到他走出了濃密的樹蔭,發現自己無法在前進。

『這是什麼?!』光不可置信的觸碰眼前無形的屏障,明明前面還有路,卻無法穿越的詭異感讓光有些不適。



在不遠處的亮感覺自己所設下的結界有異樣,身形一動便來到結界內。

光看見亮的身影在半空中漸漸成形,像沙般堆積成自己無法忘懷的容顏,挺拔的身軀緩緩降下落在地上,詭魅的容貌透著明顯可察覺的不悅,蒼白的眉間緊緊的蹙起。

冰冷的聲音讓光不覺一震,『你就這麼想死嗎?』






************************************************************************

蔓最近有些偷懶,不過看到有些大大給的留言以及新聞台的鼓勵及掌聲,讓蔓決定星期一打工結束後要來拼寫文了~~⊙▽⊙
不過幾天沒寫文,發現感覺又跑掉了(嘆),希望大家忍耐點看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