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24:34微笑魚- ܤ

跨年之21個流浪漢

今年跨年 整個就是很開心

撘車過程省略

上了公車 跟女生們聊的好開心

還一直笑貢丸的大舌頭 哈哈 ...

到了新埔捷運站 等許琾他們幾個

之後許琾他們 又說 到市政府等他們 - -

坐了捷運 整個就是人擠人 ... 人爆滿

到了101 ...

哇~ 走了好大一圈 

終於走到某個定位 坐下來了 

男生他們真隨性 就拿起牌開始賭博

真是一堆賭鬼 …

我阿 = = 跟人家玩猜拳 額頭被彈到好痛

坐定位時 有點累了 趴在許琾的背上瞇了一下 

他身上味道 總是那麼香 

看到了煙火  真的好美 好美  …

那一刻 我永遠不會忘吧!

新的體驗,新的感受 就再那一剎那

很喜歡,也有點落寞 

看完後 動也不能動 男生們 還是繼續當賭鬼

之後走了好一大圈 根本擠不上去公車上 

途中 劉翰手機不見,好險有好心人士環他

之後 我們走到捷運站 …

叫許琾拿著我的外套 >//<

還拉著他外套兩旁,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到了捷運站 女生們 坐下來唱歌 睡覺的睡覺

男生們 還是繼續當賭鬼 

到了4點多吧  ? 累了,跑到許琾的旁邊靠著他的背 

還買了泡麵去當阿速= = " 

五點多吧? 大家都去搭捷運咧

到新埔站等802,等好久一直沒有

看到一班99 ,就上去了 

沒想到一開 只開到總站  !

到總站司機還說,你們要去新莊嗎 ?

我們說:摁 他說我們搭錯了  馬的 - -

後來思吉仁還不錯啦 等了幾分鐘後

就又開車了 …

=  = 上車沒多久

打給許問他們坐車沒 

他說摁 ˋ我說 我們到勒 [ 到總站 ]= = 

可惡 還被他笑  

回到家 就7點42 

一睡 就睡到下午3。。4點

才剛睡沒多久,就被麻在那邊吵 - -


很開心 ︿︿

這些賭鬼

走到哪堵到哪

真是敗給他們了  






女生們 稿自拍  ˋ


哈哈  !  真是服了我們了

女生們的手機


無聊時,拍的 

手機 一個比一個用的還要好




哈哈ˋˋˋ 

我看 跨年一起去的人 , 我們最多吧 ? 21個

我ˇ貢丸ˇ咪ˇ利佳ˇ倒數ˇ憶雯ˇ
許琾ˇ蕭軒ˇ囧ˇ劉翰ˇ家凱ˇ闕ˇ蔡秉ˇ
蔡秉弟ˇ兩個學弟ˇ皓哥ˇ許章ˇ阿文ˇ林潁ˇ

少了一個 不知道是誰 - -

上一篇:我覺得  … -

下一篇: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