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0:34:22微笑魚- ܤ

我覺得  … -

我覺得 …

你似乎已經不再需要我 …

我覺得 …   

你已經不在乎我 …

趴在你背上 聞你的味道 

摟著你的腰 享受那種感覺

你不推開,是因為同情嗎 

還是 還愛著我呢  

為什麼  我就不可以摸清你的心裡

為什麼  我就是可以這麼樣的害怕

8個月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

這一段時間 也有一半 是孤單的過 

這樣的我算什麼呢 

我該體貼你 還是該放任你


你的練球,我的上課 佔據了我們好長一段時間

永不變的  竟是我那顆喜歡ˋ愛你的心

我總是喜歡 問問別人關於你的事

因為只有那樣  才可以解開  我的不安的感覺

安全感  ? 我有嗎  

安全感  ? 你有給我嗎 

安全感  ? 你有嗎 

安全感  ? 你感覺的到嗎 ?

上一篇:= = 瘋子 ?

下一篇:跨年之21個流浪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