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3:18:38♂Flower〃花

後照鏡

今天騎著車往後照鏡看著妳,

看妳在擦眼淚,讓我感覺好心疼

一路上我不知道怎麼安慰妳,

我知道妳很難不在意那些話,

我沒跟妳說是怕會影響妳的心情,

當妳看到的時後,就知道妳很在意,

在散步的時後,看著妳,

彷彿自己沒有能力幫妳承受一切,

其實我沒有那能力,

但是我想要幫妳承受這一切,

讓所有不好的事情往我身上推,

所以我只能不斷的安慰妳,

不斷的想辦法讓妳開心,

那時我的情緒也隨著妳難過,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就這樣喪氣,

因為如果我跟著妳一起喪氣的話,

這樣就沒有人可以當妳的心情垃圾桶,

沒人可以安慰妳,只能一個人承擔,

妳說妳怕我不見,我只能說,

傻瓜,我不會不見,我只會一直出現在妳身邊,

陪妳走過所有的風風雨雨,

如果妳覺得妳承受不住這些風風雨雨時,

握緊我的手,跟我說,我會幫妳檔掉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