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01:00:00古錐仔

一個人......好嗎??

一個人 好   可以自由自在的亂跑不需要向任何人報備

一個人 好   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看的電影不需要因為誰誰誰不喜歡而作罷

一個人 好 可以自由選擇喜愛吃的垃圾食物沒有人會在旁邊碎念

一個人 還有哪裡好??   我想不到了

一個人過了那麼那麼久的日子了~~心裡還是孤單

我還是喜歡兩個人~~有男友的陪伴真的差很多

我個性孤僻 不喜歡麻煩朋友    所以喜歡纏著男友

沒了男友 我就像是整個世界失去了顏色 無聊至極

單身的我 休假 每天看韓劇  熬夜看韓劇    可以足不出戶  可以不跟任何人聊天

但我不喜歡這樣的我T_______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