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15:42:21. *。

Koizora。

       
                       







这其实是一场老套童话故事的重新演绎

以前见过的各种桥段一一再现

看起来没有太多的惊喜

平淡.真实

依然能给人一种别样的感动.







像河流一样的 弘树
被河流卷走的 美嘉.




"
温暖的阳光正在注下

正是因为了解过黑暗

才能看见这鲜明的阳光 "


 
 
 
 
 
 
 
 
 
 
 
 
 


 



 
 
 
 
 
 


 
 
 
 
 
 
当弘树为美嘉喷洒出美丽的彩虹

当弘树傻傻地说"我一定会养大孩子"

当弘树写下"我曾经幸福过"


 
 
 
 
 
 
 
 
 
 
 
 
 
 
 
 
 


 
 
 
 
 
 
 
 
 
 
 
 
河流最终变成了天空
一直守护着他爱的人


大海用最沉默的方式选择了成全





走过太多艰险
才来到山花盛开的地方
 
 
 
 
 
 
 
 
 
 
 
 
 


 

 
 
 
 
 
 
 
 
 
 
 
 

"给我一个你一直爱着我
我们曾一起活过的证据. "


美嘉坚定地陪着弘树走过最后一程.



当青草褪去光华
爱情就要结出果实
生命的光华却轻易被雪带走


 
 
 
 
 



 
 
 
 
 


 
 
 
 
 
 
 
 
 
 
 
 
 



"你曾经幸福过么."

"我曾经如此幸福"


 
 


"请你让我幸福"
 
 
 
lifestyle 2009-01-26 00:40:35

爱情?!

vava 2009-01-24 22:33:49

----.
放假疯狂看电视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