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0:51:50” 迪寶* = ) ” ★

玩水~

 
 
 
哇~玩水也
 
 
好久都沒有這樣了

 
 
我玩的全身都溼了
 
 
快冷死了

 
 
 
我完了
 
 
 
 
 
 
 
 
 
 
 
 
全身濕了還在吹風

 
 
 
 
 
 
 
 
 
 
 
 
 
我感冒了
 
 
 
 
 
 
 
 
 
好難過好難過喔

 
 
 
 
 
 
 
 
 
 
 
鼻塞了啦
 
 
 
 
 
 
 
 
 
 
 
討厭

 
 
 
 
 
 
 
 
 
頭好痛喔
 
 
 
 
 
 
 
 
 
 
 
哭哭哭

 
 
 
 
 
 
 
 
 
 
 
要考試了
 
 
 
 
 
 
 
 
 
 
我現在沒精神看書了

 
 
 
 
 
 
 
 
 
 
 
 
救救我阿
 
 
 
 
 
 
 
 
 
 
我不會去看醫生的阿
 
 
 
 
 
 
 
 
 
 
 
 
 
 
 
因為我不要吃藥阿


 
 
 
 
 
 
 
 
 
 
 
煩~煩~
 
 
 
 
 
 
 
煩~煩~煩~

上一篇:煩也~

下一篇:真是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