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9:38:51” 迪寶* = ) ” ★

煩也~

 
煩也~
 
 
 
要考試了

 
 
 
 
 
我好害怕喔
 
 
 
 
 
 
 
 
我考不好就完了喔
 
 
 
 
 
 
 
 

我現在要用功了
 
 
 
 
 
 
 
 

七年級考不好又沒關西
 
 
 
 
 
 
 
 
可是八.九年級就有關西了

 
 
 
 
 
 
 
 
煩就是煩
 
 
 
 
 
 
 
 
 
我每天就是煩啦

 
 
 
 
 
 
 
 
 
沒有一天是不煩的

 
 
 
 
 
 
 
.......阿

 
 
 
 
 
 
 
 
 
但每天我都有笑喔!
 
 
 
 
 
 
 
 
 
 
 
 
哈哈哈

上一篇:好怪喔~

下一篇: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