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2:22:34Smile°_童, (>口<)*°

收心

該回到正常的生活囉!

話說 我在思考

當把冰塊丟到熱水 而快速冷卻

跟把滾燙的石頭丟到冰水 而瞬間沸騰的原理

是不是跟 某樣東西經過高溫瞬間定型的原理相同??


哈~










現在我還在努力減肥唷!

好想打籃球跟打撞球唷!




勤練單手側翻跟插秧

加油!

對了 我跟阿翔比腕力 雖然用兩手贏了

希望下次是用單手XDD




我最不想輸的人是。。


第二名 男生









第一名。。










我自己!








我不想像顆雞蛋般 脆弱

雖擁有多種用途

卻有相同的共通點

就是脆弱

我希望像石頭般

越磨越圓滑

經過多次的破撞磨練

而生存。。



上一篇:笨蛋一ˇ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