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2:18:49Smile°_童, (>口<)*°

笨蛋一ˇ一

我有多久沒有打文章了。。

剛剛跟明義聊了一下

感觸良多呀!當初 高一時,還是小女孩的我

認識了曄弟,被傷透了。。

他是曄弟的好朋友,為了安慰我跟我在一起

可是他很寵我,雖然當時的我是那麼的任性

呵呵 

人在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人

當中包括中會改變你一生的人

也有很多擦肩而過的人

討厭呀。。

現在失業 機車又送修 可是沒錢

又看清了。。其實 人真的沒什麼知心的朋友

以前 我重色輕友 卻還是有人關心我 照顧我

現在 我重朋友

朋友卻重色輕友 噗

呵呵。。

結束容易起頭難呀!

這是我現在的感觸。。

上一篇:新生活新希望

下一篇:收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