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1:54:08Smile°_童, (>口<)*°

歌詞 約定 光良 許願 古巨基

許願

我喜歡回味 記憶的美 讓人懂得感謝 你現在讓誰 聽你喜悅 

陪你掉眼淚


嘿 好久不見 請你許個願 要感情不再那麼容易變 

讓心不被距離拉得太遙遠

我寄了張卡片 地址是感覺 收件人叫永遠 

像是你又遞來一杯熱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溫柔調味

我寄了張卡片 畫你的笑臉 寫祝福的留言 請把我的名字默唸一百遍

好夢就會趁你睡醒實現

我習慣感覺 記憶的美 能讓溫柔不滅 你現在讓誰 吻你的臉 疼你的一切




約定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說好的 一年不見面 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 這是我們的考驗 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 一年又過了 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 等妳的出現 空氣中吻妳的臉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唱的這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Repeat *,#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對不起。。。

我還是學不會。。


自己一個人睡

擦乾頭髮

學不會。。



自己擰鼻涕





嘻。。







































對不起。。


























我更愛妳了。。。

上一篇:傻孩子

下一篇:情人節??呵 離人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