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5 23:39:43s0930677143

[101試用大隊] 優妍YoEn 去角質蠶繭

真沒想到可以在眾多報名者中,幸運入選這次試用~真是太感謝101試用大隊喇!!

原本還沒抱存著太大希望,想說這次產品大家一定搶著要試用,

沒入選的朋友也別難過,大家都有機會的,好像都是隨機抽取的,

還是要靠一些運氣,還沒加入的朋友也快去報名101試用大隊吧!!

好康拿不完喔!!試用產品很豐富,再晚就失去多次機會喇~

講那麼多,還沒跟大家說今天要是用的商品.....(相信您們一定很期待~)

今日要試用的產品就是優妍YoEn 去角質蠶繭,

痾...有沒有嚇到阿!!我是感覺蠻驚奇的,蠶繭居然也可以當做去角質產品,

國小只有教過蠶繭可以變成絲,現在產品真多樣化,

可以體驗不同的去角質產品,真是太興奮了~

話說~好像之前市面上就有蠶繭去角質產品,可能是我資訊太落後了.....

總之這次就能試用到喇~所以現在接觸還不晚喇~哈哈.

----

首先先來看看優妍去角質蠶繭的詳細介紹~







說明:

戴在手指上輕鬆自然,「蠶繭」是從蠶樹上剪下來的天然的蠶繭,100%的天然絲綢的絕品。
洗顏後,把浸泡過的蠶繭套在手指上,輕磨肌膚,蠶繭的天然纖維可溫柔的除去毛孔裡的污垢,蠶繭的天然蛋白成份[絲膠]可防止乾燥保濕肌膚。

絲綢線的原料蠶繭、是由約70%的蛋白質「纖維」、約30%粘液狀「絲膠」所構成。從蠶繭的加工到絲綢針織的勞動女工、整整一天、手都浸泡在熱水裡、但是她們的手一個個都很嫩白、光滑。這是因為製絲綢線時要把蠶繭浸泡在熱水裡制取絲線。蠶繭裡的絲膠有天然的蛋白質成份和保濕成份效果,是這些營養成份把女工的手保護的那麼柔,那麼嫩。

絲膠:滋潤美肌的天然成分

天然蛋白質「絲膠」埋藏在纖維中、為了保護整個蠶繭不乾燥乾枯、絲膠起著重大的作用。
另外、絲膠與構成肌膚角質層的氨基酸的成份極為相似、被作為保養肌膚的天然成份受著注目。

【絲膠的效果】

保濕

絲膠易吸收水分、與人類的頭髮,與皮膚角質層中的主要蛋白質一樣的結合構造,在肌膚上塗了絲膠就像給肌膚上了屏障、可保護肌膚及保濕作用。

吸収紫外線

絲膠有吸收對人體有害的紫外線,並且純金有反射紫外線的效果,雙層保護肌膚。

抑制活性氧

活性氧會活發製成黑色素的酵素(tyrosine),絲膠有抑制活性氧的作用。

----

廠商用專屬信封寄送,感覺很專業,一眼就知道是哪裡寄來的產品~

信封裡頭裝著產品還有一張貼心的活動說明~

這樣也比較不會忘記試用期限,很清楚的活動說明,越來越愛101試用大隊喇~

 

優妍YoEn 去角質蠶繭

我收到產品時,盒子就已經擠壓到了,還好外盒是塑膠硬盒,所以內容物沒有影響.

不然我的蠶繭擠壓到,我會很難過呢~(鬆了一口氣.)

因為國小時我就很愛蠶繭,但我不愛蠶寶寶,感覺軟軟的,不太敢摸牠.

去角質蠶繭的包裝很簡約,感覺很精美,買的人心情也會很好.

我覺得很適合送禮,女性朋友們一定會覺得很特別,也很新奇呢!!

從包裝上就知道是日本產品,因為正面是日文字,反面有中文產品簡介.

反面產品的詳細介紹~

成分:100%天然蠶絲

使用方法:

1.40℃左右的溫水裡浸泡5~6分。

2.蠶繭變軟後戴在手指上、以鼻為中心向面部輕柔的進行按摩。

3.極為細軟的纖維潛入毛孔的深處、將污垢和老化皮脂徹底的清除。

注意事項:

  • 肌膚有傷口時請不要使用。

  • 使用時請不要用力搓。

  • 皮膚薄的部位請不要使用(眼部,嘴部)。

  • 使用頻率請與肌膚的狀態進行調整。

  • 非食用品,請放到兒童拿不到的地方保存。

  • 肌膚不適時請立刻停止使用。

  • 必須在手腕上做過實驗後使用。

    產地在日本, 我拿到的製造日期是2010/12/01, 保存期限有3年.

    外盒上面還有用一張優妍專屬logo貼紙,封住打開處,確保產品完整性~

    貼紙真的很可愛呢!!我好喜歡優妍的logo圖案,其實我是想做金箔護膚喇XD

    快點打開讓大家欣賞一顆顆雪白的蠶繭,看起來好厚實~

    每顆都是貨真價實的蠶繭喔!!我拿到的是5入小包裝,還有用塑膠袋裝著.

     

    盒子裡面還有一張小DM,連小DM都做的很精美呢!!

    正面中的女生可是在做金箔護膚呢!!可見優妍的產品很高級.

    反面有優妍產品可以參考,當然在101 Dr.健康e購網,也有賣優妍產品喔!!

    請參考下面網址,優妍產品看起來都好頂級~好想全部帶回家阿!!

    http://www.101dr.com.tw/vip/yoen

     

    看起來跟我當初養的蠶繭沒什麼不同,只是多了加工手續.

    這是真的蠶繭喔!!等蛾破繭而出,就可以做成去角質蠶繭喇~很有創意的發明呢!!

    蠶繭剪去一個缺口,可以讓手指伸進去,還蠻方便的,

    去角質時也可以製造一些樂趣,我很喜歡這項產品,去角質不無聊了XD

    蠶繭上面有些細絲,摸起來毛毛的,看起來很細緻,那個就是蠶絲喔!!

    接下來就開始試用囉!!試用過程有些地方要注意,快看下去吧~

    實際使用上發現,蠶繭蠻不容易軟化的,所以要先用溫水泡過後,

    使用起來才不會覺得又硬又痛喔!!

    大約使用40℃左右的溫水裡浸泡5~6分,不要太燙,不然會燙傷手指.

    這樣就會使蠶繭的纖維變鬆軟、露出天然蛋白質絲膠.

    等待的時間,可以先進行臉部清潔過程,這樣就不會浪費時間,時間拿捏也剛剛好.

     

    ↑使用前

    看的出來我在玩弄蠶繭中,我也太猴急了吧!!

    都還沒洗臉,就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想要用蠶繭,老實說蠶繭還蠻好玩的呢~

    去角質蠶繭是套在手指上用,當然要先進行溫水浸泡程序~

    因為我今天沒有外出,所以肌膚沒有太多的灰塵,不過有層厚厚的老廢角質.....

    雖然我在4天前就已經有去過角質了,但油性肌膚的我角質的生長永遠停不了.

    而且這禮拜南部天氣又蠻熱的,鼻頭出油量又增多了,粉刺也長出不少.

    看來我真的該趁假日好好清清我的角質,當然也不能過度去角質唷!!

     

    ↑洗顏後

    去角質前要先做好清潔工作,先將表層的髒污清洗乾淨,再進行深層清潔.

    剛洗臉後是有感覺比較乾淨,但深層的角質是沒辦法清除的.

    洗顏後,毛孔裡也會殘留著化妝品ˋ老化皮脂ˋ塵垢等微細的污垢.

    所以要不定時的使用去角質產品,才不會阻塞毛孔.

    洗臉後我不會擦掉臉上水份,直接使用去角質蠶繭會比較柔軟,過程比較舒適喔!!

     

    剛剛有先告訴大家,蠶繭要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泡軟,等蠶繭吸足水分,

    再套在手指上,輕輕搓揉鼻子及臉部易長粉刺及角質較厚的部位,

    將臉上的老廢角質搓揉下來,如果沒有用水泡軟的話,蠶繭本身是有點硬的,

    無法直接跟肌膚有良好的接觸,感覺會沒什麼效果,因此還是要先泡軟.

    因為我的鼻子角質比較肥厚,所以先以鼻為中心向外進行畫圓按摩.

    輕輕的搓揉鼻頭ˋ兩頰的粉刺,將毛孔深處的污垢及老廢角質帶走,重現肌膚的光采.

     

    蠶絲是最天然的材質,也有與我們皮膚最接近的蛋白,富含有多種氨基酸,

    只要泡在熱水,蠶繭就會慢慢釋放出蛋白喔!!蠶繭的天然蛋白成份可防止乾燥保濕肌膚,

    可以去角質又能滋養皮膚!!所以使用時不會感覺刺痛感,可以感受到蠶絲細緻柔軟的觸感.

    我下巴還有額頭也時常長痘痘,當然也是角質太多,所造成阻塞而致痘.

    所以使用時我會順勢帶過臉上其他部位,用起來很溫和,也不會產生屑屑喔!!

    蠶繭聞起來是沒有什麼香氣,只有淡淡的類似醫藥味,但也不太像,我不會形容呢....

    其實也聞不出來香氣喇!!要很仔細去聞,可以明顯感覺是項很天然的去角質蠶繭.

     

    我發現用蠶繭去角質好像還蠻有效的,使用前後的蠶繭厚度有差呢!!

    使用過程外層蠶繭表面,被磨掉不少,使用後的蠶繭內層都依稀可以透光.

    雖然使用過程沒有任何屑屑或污垢,但由此可見效果還是有的.

    還有阿!!要提醒大家每顆蠶繭可以使用2~3回,重複利用呢!!

    我第一次使用還笨笨的直接丟掉,幸好我有跑去看官網資訊,

    才快去從垃圾桶理撿起來,還好當時垃圾桶裡是乾淨的沒東西~哈哈.

    重複利用的蠶繭只要稍微沖洗一下,自然風乾即可.

     

    ↑使用後

    洗完臉之後再使用蠶繭去角質,不會搓出太多汙垢或是角質屑屑,

    所以清洗過程很方便,大概沖洗一下就乾淨了,感覺肌膚毛孔都復甦了呢!!

    使用蠶繭去角質之後臉頰摸起來蠻細緻的,鼻頭肥後又油膩的角質也清除不少了,

    因為蠶絲具有保濕的功效,所以使用過程不會不舒服或有摩擦感,

    使用後肌膚不會太過乾澀,感覺毛孔變的很乾淨,皮膚變的比較細,毛孔也縮小.

    我發現用蠶繭去角質,除了角質變少外,還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速度~

    隔天上妝妝感也很服貼,因為鼻頭部份的表面變平滑,而且粉刺也沒有浮出表面.

    優妍的去角質蠶繭面積算適中,所以花費的時間不會太久,效果我很滿意喔!!

    使用感受跟效果都算蠻溫和的,我有點敏感肌,都覺得很溫和,不會太過刺激.

    受不了除粉刺貼的刺激感,或是想嘗試不一樣的去角質樂趣,

    推薦可以試試天然的去角質蠶繭指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