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23:53:16s0930677143

[試用] Evonneda美人面膜 Q10活化細胞面膜

真開心這次的試用不用抽獎,通通有獎喇~只要有報名都應該拿的到.

而且也可以單純試用,可以不用寫試用文,好康只有在美人面膜FB上才有喔!!

收到產品時,我還在想哪家廠商對我那麼好,寄給我面膜, 

還是想不到~上網查了相關資訊,才回想起來我有報名試用.

才不久前報名的,我居然就忘了.(年紀輕輕就記性不好~金害.)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Evonneda美人面膜,品牌名稱就很吸引我喇!!

廠商寄送速度之快,還想說報名人數眾多,不一定拿的到,所以就沒過多的期待.

算是一個驚喜,在此也要謝謝廠商提供試用,消費者是最幸福的~

----

廠商很貼心的準備了5款不同效能的面膜,提供我們選擇.

(話說~提供太多種面膜,害我抉擇了好久,也是一種困擾呢!!哈哈)

五款美人面膜:Q10活化細胞ˋ

我選擇了Q10活化細胞面膜,廠商還很貼心的附上訂購名片~

訂購名片設計的很可愛呢!!您以為只是單純的一張名片嘛!? 錯.....

其實它是張愛心圖案的貼紙,可以貼在記事本或放在名片夾裡.

上面總共有五種面膜款式,大家可以團購喇~ 還有阿!!這顏色粉粉的我好愛~哈.

 

Evonneda美人面膜 Q10活化細胞

這次我挑選體驗的面膜是含有Q10成份的面膜,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決定的.

因為在我印象中Q10的效能最廣最多,一次可以達到多重保養修護.

Q10成份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緊緻肌膚、消除皺紋、維持肌膚彈性,

以及搭配美白成分協助淡斑的功效,這樣怎麼能讓我不心動呢!!

雖然我年紀不大,可是以上特徵我都有,當然第一首選就是Q10活化細胞.

面膜的包裝是金黃色,品牌字體也經過精心設計,下方還有些圖騰.

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很簡約不會太過華麗,簡單的線條設計.

看包裝上面膜的ml數,單片足足有25ml,這樣的數值算是蠻多的.

至少面膜拿起來後,袋裡還剩有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膝蓋ˋ手肘喔!!

反面是產品的詳細介紹,寫的滿滿的,可見此項產品很專業~

包裝反面產品簡介~上方還印有製造日期2010/07/20.

產品說明:

添加Q10活性配方,能使肌膚嫩白,增加保水功能,增強皮膚的滲透性、親膚性以提昇細胞活力。

使用後肌膚更加柔潤細緻,有效預防肌膚老化,重建膚質光澤。

使用方法:

1.      洗淨臉部後,取出面膜,先延著眼部唇部貼齊,在向下將面膜服貼臉上。

2.      15-20分鐘,待臉部肌膚充分吸收精華液後即可取下無需沖洗。

3.      每週使用2-3次,視肌膚實際狀況可經常使用。

 

背面還有注意事項ˋ保存方法ˋ保期期限3年ˋ廠商資訊~

當然還有全成份介紹囉!!雖然我只看的懂Q10.....

下方都是英文介紹,可以感覺的到很專業~

別以為是外國的產品喔!!Evonneda美人面膜產地可是在台灣呢~

台灣製造的保養品也越來越不錯了呢!!我們要愛用國貨喔~

 

包裝兩側邊各有小缺口,可以方便撕開~ 我撕的還不錯吧!!(好喇~那不是重點)

 

↑ 使用前

剛洗臉後拍的,還沒上任何保養品,這時肌膚感覺蠻緊繃的,而且臉頰很乾燥.

最近膚質有比較改善了,所以才敢試用面膜,可想而知前幾天肌膚有多糟阿!!

前陣子忙考試,每天熬夜,眼帶也越來越明顯了,不知道這款面膜能不能幫我提升一些呢!?

本身肌膚缺乏彈性ˋ膚色不均ˋ臉頰鬆弛,看的出來很需要好好修復.

事不宜遲~快讓我試試Q10活化細胞面膜拯救我的肌膚吧!!

 

取出面膜時,沒有珍珠紙,面膜本身有些厚度,因此很好攤開,也很環保喔!!

美人面膜的材質是不織布,看起來是有厚度的,摸起來也有重量,

重點是敷起來不會感覺到厚重感,面膜也不會跑掉,很服貼,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別看它很厚一張,其實坐著打電腦都沒問題呢!!緊貼著肌膚,不會有滑落的感覺.

面膜上的精華液真的很多,但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不織布的吸水力很好呢!!

我敷了約20分整張面膜還是濕濕的,沒有乾過的痕跡.

這款也很適合臉型較大的人使用,因為面膜蠻大張的,不會漏掉任何一處.

它的剪裁我還能接受,至少鼻翼兩側還算蠻服貼的,不用一直壓住.

使用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氣,不過那種香氣很容易被遺忘,因為不是很濃郁的味道.

 

↑使用後

敷完後取下面膜,不會太過黏膩,稍微輕拍按摩一下,讓精華液可以快速吸收,

取下的面膜上面,還有些許的精華液,可以繼續敷於脖子,可以維持大約20分鐘喔!!

由於精華液有點濃稠度,按摩時,可以感覺到精華液很滑順,但不會有黏膩感.

等待精華液完全吸收後,肌膚就好像吸飽了水分,臉色也變亮了,

保濕度也相當不錯,我的額頭ˋ鼻子都發亮了呢!!整體肌膚變的好有光澤.

使用後照片是我過了10分鐘後拍的,可以看的出來肌膚依然水嫩飽水.

我個人覺得肌膚復甦了,摸起來也好有彈性阿!!跟使用前相差好多.

如果能持續使用,我期待能將我的暗沉改善,也能達到緊實鬆弛的肌膚.

成分感覺沒有添加刺激成份,所以敷起來很溫和,完全沒有不適感.

本身膚質是偏油性肌,大家一定會有疑問,這款面膜敷後看起來很保濕很滋潤,

隔天肌膚會不會很油膩阿!? 測試結果是不會喔!!

肌膚看起來很有光澤,出油量也有減少,因為肌膚保水度很好,所以妝感也很服貼呢~

對於這次的體驗效果,還蠻滿意的,使用前後保濕效果就差好多,呈現透亮的光澤.

整體而言,Q10活化細胞面膜訴求的效果很不錯喔!!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佳麗潔官網

http://www.chlic.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