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21:23:38s0930677143

[試用] PH7 蘆薈防曬乳

真的好開心能夠入選澎湖縣農會官網上舉辦的活動~

現在也有蘆薈蜂膠牙膏試用,我也好想參加阿!!

蜂膠我很喜歡呢,而且還搭配上蘆薈,不知道是怎樣的味道....哈哈.

澎湖有全世界最好的蘆薈品種-古拉索蘆薈」.

蘆薈不只能食用,澎湖縣農會利用蘆薈製作成許多保養品以及日常必需品.

每樣產品都讓我好心動,因為感覺超天然的~

像我就很愛買蘆薈凝露,曬後可以鎮定以及舒緩肌膚,效果超好的,

今天試用蘆薈防曬乳也對產品有所期待~快來體驗吧!!

----

收到產品「PH7 蘆薈防曬乳」+DM一張.

DM上很清楚介紹有關澎湖的蘆薈資訊.(等等後面再一次完整介紹)

 

產品外面有用一層封膜密封著,可以確保裡面產品無開封.

 

PH7 蘆薈防曬乳

看到PH7大家一定會想...這是哪個品牌阿!?

現在告訴你們喔!! 是台灣澎湖縣農會出品的蘆薈相關商品.

PH是澎湖(Penghu)的縮寫,剛好PH7是中性也很適合人體皮膚使用,而不受刺激.

包裝還蠻簡約,有突顯出蘆薈的模樣,綠色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

蘆薈產品通常都很天然,當然不例外這項蘆薈防曬乳,也是天然產品喔!!

而且它的防曬係數足足有50,夏天在外使用,就不怕炎炎的太陽曬傷喇~

防曬效果PA+++也可以維持一段蠻長的時間了,這兩項就跟市面上的防曬產品有得比了.

 

反面有詳細的產品介紹~(我拍不清楚,所以擷取官網資訊給大家參考.)

製造日期以及有效期限都明顯的印製在上頭,一眼就可以明顯注意到. 

此產品可以保存3年,我覺得製造日期的標示很重要,清楚明瞭為原則.

產品資訊:

長效物理及化學性防曬"防止肌膚因日曬產生乾燥"粗糙及老化"質地柔細"透明"透氣不油膩"整年都適用!可隔離UVAUVB"防止皮膚曬黑"曬紅"曬傷!Zinc Oxide"可防曬"亦兼具皮膚收斂作用"使肌膚光滑細緻!蘆薈"洋甘菊"常春藤"金縷梅等萃取菁華液"再加上膠原蛋白"維生素E"甘油等保濕滋養成分"使肌膚晶瑩剔透"明亮動人

主要成分: 

Octocrylene 10% “Zinc Oxide 4.7%

Octy1 Methoxycinnamate 10%”Titanium Dioxide 4%

 

使用方法: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所需部位肌膚.

 

這是DM上的澎湖蘆薈資訊.(以下都是DM上拍的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真正的蘆薈,跟圖片還蠻相像的.

打著純天然ˋ無污染的名號,讓我更想試用此項產品,天然的尚好~

美容界的鑽石,特用澎湖原生植物「古拉索蘆薈」,純天然ˋ無污染,是全世界最好的品種.

澎湖的蘆薈是全世界最好的品種,是不是讓你也很想嘗試看看阿~

另外蘆薈也是可以食用的喔!!不管是吃或擦,都有養顏美容的效果.
 

蘆薈的來頭還不小呢!!是全球植物和水果所含的營養價值,名列第一.

我都不常吃蘆薈是錯的,現在起我要多接觸蘆薈的食品喇~

剛剛就說過蘆薈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喇~實至名歸.

 

澎湖的人口相對比台灣少,當然環境污染也比較少,真的是個好國度~

澎湖的天氣高溫少雨,適合「古拉索蘆薈」的生長 .

 

蘆薈的特性,有滲透性以及鎖水性.

蘆薈液的酸鹼值跟人體相近,所以容易讓皮膚吸收到蘆薈成分中的維他命及礦物質.

蘆薈本身有大量的多醣體,可以幫助肌膚鎖水.

這產品也太好了吧!!除了防曬還可以順便保養吸收蘆薈中成分耶!!

 

攤開DM,可以看到澎湖縣農會出產很多蘆薈相關產品~

不只有保養類產品,還有一些日常必需品,超豐富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http://ph7.phfa.com.tw/product/



打開還有用一層紙區隔出來,產品也不易在盒內移動或撞擊. 

這個設計還蠻貼心的,雖然防曬乳好像也不易有損壞.

 

廠商大手筆的提供正品給我們試用呢!!容量足足有30ml.而且名額超多的.

可以讓沒有接觸過PH7產品的民眾可以享有試用,也可以更深入了解澎湖的蘆薈產品.

產品是青綠色,蠻有大地花草的氣息,看起來就很天然~

它的包裝是軟管設計,軟硬適中,害我一直想按壓它,觸感很好呢!!

瓶身為扁狀設計,還蠻好擠壓的,瓶蓋也跟著瓶身設計,也是扁扁的.

 

反面的產品介紹跟盒上的資訊一樣~

 

管口採尖頭設計,可避免使用中產品受細菌污染.

而且軟管的材質,很好擠壓,用量也很好控制.

 

擠出時看起來蠻飽滿的,而且擠出的量不會太多,可以一點一點慢慢上.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有淡淡的防曬乳香氣,但是不濃郁喔!!

不仔細去聞是聞不太出來的,市面上的防曬乳都有濃濃的香味,但這款不會唷!!

 

推開後會有些水感,不過比一般濃厚,所以建議一點一點上到肌膚上,

質地很好推勻,延展性也不錯,使用過程不會有油膩感,很清爽~

 



使用前後看起來差很多,其實是我防曬乳擠太多喇!!

半邊的手背不用像我擠那麼多,是我太貪心了.....

擦上後皮膚還蠻白皙透亮的,不會說死白,

而且我發現過了5分鐘,防曬乳能跟肌膚融合,變的好自然,像是肌膚散發出的透亮感.

這點讓我對蘆薈防曬乳更加喜愛了~

 

 

我使用於脖子當作試驗,沒有泛白的現象,也沒有任何過敏不適感.

它的天然成分真的好讓我喜歡,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還是很清爽不厚重不黏膩~

塗了防曬乳,流汗最怕會有白白的液體流下,結果這款完全不會.

質地也很好推勻,不過要慢慢上才會均勻喔!!還有一點修飾,還不錯.

最近終於出大太陽了,不過我們學校在山上,因此紫外線超強的,

真怕被曬黑,所以最近都使用這款防曬係數50的蘆薈防曬乳,

結論真的沒被曬黑耶!!而且感覺還有舒緩肌膚的效果,臉頰不會泛紅悶熱.

整體而言我覺得PH7 蘆薈防曬乳比較偏清爽,所以對於怕油膩的人很適合用~

乾性肌膚可以加一點乳液,增加滋潤感,油性肌膚就很適合這款.

敏感性肌膚使用這款也不用害怕,因為它的成分多含天然植物成分,

對肌膚比較不易造成過敏,很天然的產品,讓我愛不釋手~

最近PH7蘆薈防曬乳是我的新歡耶!!使用後真的清爽沒有任何油膩感.(讚喇~)

 


更多專業的資訊請至蘆薈園企業行官網

http://ph7.phf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