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20:51:39s0930677143

[試用]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

很高興入選這次的試用活動,謝謝YOOLER舉辦的活動~

這次是用的產品還蠻特別的,因為它具有挽面的功能,在家就可以輕鬆拔除細毛.

KIWI活性碳挽顏黑面膜產品是做成膏狀面膜形式,所以要等待乾了才能撕除.

通常我對撕除式的面膜都有點畏懼,因為我怕....痛!!

剛好有這次機會,可以體驗看看KIWI的黑面膜適不適合我.

這款黑面膜功能上沒有說可以拔粉刺,所以別把它當作拔粉刺使用喔!!

----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

簡單的包裝,卻很有質感,主色為純白色,還帶點細微珠光,整體感覺很精緻.

右下方打開處還有用一條貼紙黏貼著,確保產品完好無拆封.

原本以為包裝應該會是全黑,沒想到是全白呢!!

應該是想突顯中間的黑面臉,真是可愛,畫的也很真實,敷上就像黑面臉一樣喇~

沒有太多奢侈的包裝,所以它的價格還蠻便宜的,199是不是很便宜阿!!

材質是軟管設計,很方便使用,擠出也很容易,用量好拿捏.

 

反面是產品介紹,密密麻麻的很詳細~ 

 

產品介紹 (截取於有樂購物網產品頁面)

★獨特潔淨的吸附效果
★選用微小黑色活性碳
★能有效吸附毛孔油脂
★添加平油脂調節因子
 

具有五大優點:

a.超細微活性碳分子,能有效吸附毛孔油脂及污垢。
b.油脂調節因子NORMASEB,平衛皮脂分秘。
c.薏仁和洋甘菊萃取,淨白肌膚。
d.玻尿酸及甘草萃取,保濕柔嫩肌膚。
e.金縷梅萃取精華,緊緻毛孔。

 

容量:75ml

核准字號:衛署粧廣字第9902145號

適合肌膚:一般肌膚、混合性、粉刺、角質推積。

使用方法:臉部清潔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約15~20分後,面膜乾燥後,輕輕的由下往上撕下面膜即可。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式:儲藏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注意事項: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勿食、勿接觸眼睛,若不適立即停止使用。一週約使用1-2次即可,勿過度頻繁使用。

 

包裝的上頭有製造日期(我拿到的是2008/11/25), 可以保存3年.

 

原本以為打開就可以直接使用了,沒想到廠商超貼心的,將開口封住.

 

不過打開黑面膜就液出來了,還好不是很多,

所以建議將產品倒著放,這樣之後打開才不會又液出來.

看的出來黑面膜的質地流動性不高,維持很久都沒滴下來.

 

剛剛液出來的黑面膜擠出放到手上讓大家看看.

這款面膜採用細緻活性炭分子,使用黑色質地,可以清楚看見效果.

看起來好像黑巧克力,好濃稠好可口的樣子~(想像而已)

 

塗抹開來,可以感覺的黑面膜質地很黏稠,不過算好推勻的,

整片黑面膜看起來很有光澤耶~是晶亮晶亮的黑面膜.

敷著等個15~20分鐘就可以撕下了,要由下往上撕除喔!!

不過我怎麼覺得面膜在手上撕除比較痛阿~ 使用在臉上還好呢!!

 

↑使用中

使用撕除式面膜,建議先以局部測試看看是否會對產品過敏,再用於全臉.

因為我的膚質有點敏感,所以我先試用於下巴,我下巴角質很厚,是該將它們一並掃除的時機了.

洗臉時可以用溫水清洗,讓毛細孔張開,拔除效果會更好喔!!

清潔後使用,將面膜敷著靜置約15~20分後,面膜乾燥後,輕輕的由下往上撕下面膜即可.

黑面膜乾燥後,表面還是很晶亮,所以15~20分後可以用手摸摸看是否乾燥了.

乾燥的速度還蠻快的,前提要再乾燥的環境,在潮濕的環境當然.就比較慢囉!!

敷的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感,或刺激感,讓我很放心使用.

 

來驗證成果如何囉!!看起來成果還不錯呢!!

它的質地是黑色的,所以可以很清楚看見成果,附著在上面的東西還真多.

雖然這款黑面膜沒有標榜去除粉刺,但很明顯的可以看到有些小粉刺都拔起來了~

我圈起來的地方就是比較明顯的粉刺,黑面膜上面也有我的小細毛被拔起來了.

撕除的過程不會很痛,會有點刺刺的,只有一下子而已,可能我撕比較慢.

我撕很慢還有這種成果,代表它的吸附效能還不錯呢!!

 


↑使用前後比較 

剛撕除,下巴周圍有少許的屑屑,再次清洗就OK了.

這款黑面膜,雖然質地蠻黏稠的,但推開後不會有薄厚不均的情形,

使用的量還是要以蓋住膚色為前提,也不能太厚喇!!不然等待的時間會很久.

使用後我發現好像有比較白皙,可能我累積太多的角質污垢了吧!!

這款黑面膜有添加金縷梅Normaseb,可以助於調節皮脂分泌以及收斂的功效.

使用後出油量真的比較減緩了,而且肌膚變的好細緻好柔嫩~

感覺真的就像挽面後的觸感,現在在家也可以自己動手DIY喇!!

使用後我沒有任何過敏現象,後續保濕工作很重要,要收斂毛孔,讓肌膚更緊緻.

而且我發現後續的保養品吸收速度變快了,肌膚觸感也很滑嫩,真是太開心了.

這款比較適合混合性或油性肌膚使用,適合有角質推肌或粉刺的困擾.

至於乾性肌膚也可以使用,可以使用前先上一層化妝水加強保濕.



 

哪裡買??

YOOLER有樂購物網- KIWI 活性碳挽顏黑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