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31:37布朗胚囉胚囉

鬼春-哥哥

「哥哥!」伸手將文件蓋起。
臉上顯露著憤怒。

「春…春奈!」
糟…糟糕,忘記注意 ……

「真是的!怎麼又要我來叫你才知道要走啊!工作狂!」
輕輕的嘆了口氣。
「小心我下次就不來找你!
讓你待在這過夜!」
手指戳著自家哥哥的額頭。

「我真的沒看到時間 ……」。
唉唉…
「工作狂就是工作狂啦!討厭!」
快步走離鬼道身邊,似乎是氣頭上,踏上橫越馬路的斑馬線,所以並

未發覺急駛而來的車。
「春奈!」鬼道以最快的速度衝向前,將狀況外的春奈擁入懷裡,才

沒被撞到。
「哥哥 …… 」因為自己也嚇到,要不是哥哥,她早就 …… 
「妳可以生我的氣,但是別這樣嚇我,我受不住。」
她感受得到他緊抱著的手是如此的顫抖。
「傻瓜!誰會笨到去做傻事!更何況 ……」鬆開他的手轉身給他一

個擁抱,「你還需要我帶你回家呢! 」
「春奈」。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傻哥哥啊!」
兩人相視,便露出微笑。

上一篇:豪鬼-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