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0 10:26:12布朗胚囉胚囉

豪鬼-不愛

黃昏的頂樓,一聲響亮的巴掌聲,劃過寂靜的空間。

「你明明就知道我跟你根本不可能,為什麼還執迷不悟?」
鬼人頭的男子瞪著豔紅的雙眼,似乎想將眼前的白髮男子瞪出一個洞

來。

「我知道,但……你不也是一樣嗎?明明很明白他不會愛你,卻偏要

死命追隨。」
白髮男子的眼神顯得落寞。

「你不懂 ……我是用什麼心情待在他身邊。
總而言之,我跟你的情況是不一樣的。 」
鬼人頭的男子扭頭就走。離去前便轉過頭來 …… 
「別再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走出頂樓範圍。

白髮男子垂下肩,苦笑。
「不一樣是嗎?如你所願 …… 」

~~~~~~~~~~~~~~~~~~~~~

隔天,他發覺白髮的男子不再來他身邊。

「風丸,陪我練習好嗎?」
白髮男子走向留著一頭藍色馬尾的風丸。

「豪炎寺啊!當然好啊。」
笑了笑。

「豪炎寺今天感覺很有精神呢!前陣子的他好不像他,現在這樣才是

我認識的豪炎寺!」
圓堂笑了笑。

手輕碰上胸口,但表情依舊保持冷漠。

『到此為止了 …… 』

~~~~~~~~~~~~~~~~~~~

「我們在一起了。」

你們站在眾人眼前,風丸很是羞澀,你卻微微看向我這。

『都在一起了還看我做什麼?』

「欸~豪炎寺好奸詐噢!居然先說了。」
圓堂的抗議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
「我和夏未在一起囉!」

「圓堂!」
夏未紅著一張臉。

「欸欸!不要閃啊!」

「你們好刺眼!去外面啦!」

之後我跟著隊友們瞎起哄,就是不讓任何人發現我的情緒。

趁著眾人在亂他們,默默的離開,因為 ……我理不清我的想法了。
到剛才我發覺我沒有恨雷門的情緒。卻覺得風丸和豪炎寺很刺眼 …

… 
「哈 ……都放手了我還想什麼 ……」

結束了,真的結束了 ……

~~~~~~~~~~~~~~~~~~~~~~~


十年

我們再度相遇

但我知道,我們不會再一起。

「好久不見。」

笑容如此虛偽。

【END 】

下一篇:鬼春-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