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2:08:37阿魁

回憶的日記.....(篇外篇)

回憶
----------------------------------
經過了這一趟旅程..
感到自己的人生更佳的充實..
我的右手..
也因過度的揮舞螢光棒..
以及107的高分..
付出了代價..
現在我的右手..
不能用力..
不能過度揮動..
唉..
跟廢了沒啥差別..
不過..
這些代價..
還是非常值得的..
一隻手換來充實的兩天..
這對生命中毫無充實可言的我來說..
是VERY~VERY值得的..



男人
----------------------------------
”臭男人”..
這是一句耳熟能詳的形容詞..
但..
經過了隔宿之後..
我才爭真正的了解它的意思..
因為..
男生的腳..
真的是有夠臭的呀~!
在不太通風的帳棚內..
”男人味”是更加的明顯..
唉..
這讓我不禁感嘆..
當兵的時候..
我該怎麼辦阿~!~!
在此..
奉勸各位男性..
一定要把自己的整潔處理好阿~!
並讚揚各位阿兵哥..
你們實在是太偉大啦~!~!~!~!
小弟我..
在此獻上無窮的敬意!!!

上一篇:回憶的日記.....Part3

下一篇:道歉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