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0:22:02綠豆

In-Touch好難!!

2008/04/08
準備第一天去上In-Touch課程!!
早上9點半的課,八點就出門去了..因為還要去載另一個人一起去上課!!

4天課程,費用方面還真的很貴!!
整天學習下來,聽的似懂非懂,畢竟第一次碰這套軟體~~
而且整個系統都是英文的,英文很爛的我,特別吃力!!
連厚厚的課本都是全英文的,半個中文字都看不到~~
我...傻眼了...硬著頭皮也要十分專注把課程聽完~~
接下來的三天還有的受阿~~~

長霖是外國留學回來的,英文他也看的霧剎剎,因為都是專有名詞~~
不過至少課本他看的懂~~~我哩,完全看不懂!!還真羨慕留學的人!!

下午下課回阿姨家,阿姨說他買了一台新的NB~~我問為什麼要買~~
他說,不然你去新竹怎麼畫圖~~~聽到一陣失落~~
唉,終究還是要上新竹~~愈跑愈遠~~
好不容易適應一個環境,又要重適應另一個環境~~

晚上六點~~終於回到家了,就在剛踏入家門,電話響了~~
阿和打來的~~他從台中下來~~叫我去高雄載他,見個面~~~

於是又衝去高雄~~去了”周燒肉飯”吃飯~~
這裡的便當超好吃,補習時都常常跑去這裡吃飯~~
二年多沒去了,沒想到老闆娘看到我,就說很久沒看到了喔!!
超感動的拉,這麼久沒去,老闆娘還記得我!!
可惜看到老闆已經用輔助器在走路,應該是中風~~
老闆身體是很壯,有肌肉的,真想不透怎麼會中風~~
老闆看起來差不多也才40來歲~~有點難過!!

吃完飯後,跟阿和小聊一下近況~~一年沒見了,胖胖的阿和還是沒瘦!!

偶然和久沒見的朋友見面,都會特別感動!!

騎車經過中山路..想起在泛亞的那段打工快樂時光~~
經過苓雅路...想起在分局裡的打鬧快樂點點回憶~~~
經過鳳山...看到之前打工的廣告招牌的店~~~那段辛苦的打工~~
今天幾乎騎遍了整個高雄市~~
高雄每個地方都充滿了我的美好回憶~~~高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