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45:48迷戀*孟孟 

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

我....挺你們是一定要的辣!!

因為當你們是朋友...

所以不希望你們受傷

不希望你們不開心

更不希望你們哭...




什抹謝謝~ 不需要

什抹回報....我不要




我只希望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做自己

不去做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有心事可以跟我說....

我一定會想辦法去幫你解決

開心我們一起開心

難過我們一起難過

就因為當你們是好朋友

所以不需要任何的感謝...

也不用覺得有虧欠我




我只要你們有心事不要憋在心裡

要哭我可以陪你們一起哭

肩膀可以給你們靠辣!! =ˇ=

要笑我可以陪你們一起笑





再不行 就給你們一個抱抱嘛!! 嘻嘻*

但是千萬不要去做傻事噢!!

因為你們都是我最珍惜、最在乎、最愛的朋友

我可不想失去你們噢!!!



真的~

不管是感情、友情甚至是親情....

只要你們有困難的...

我一定盡力幫你們........

跟朋友吵架還有我阿

跟情人吵架還有我阿

跟爸媽吵架還有我阿










就算你們失去全世界....

別忘了...

還有我會一直陪在你們身邊的!!!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