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2:33:05迷戀*孟孟 

只給【發自內心】關心我的人..還有我【愛】的你們

親愛的你們

我對不起你們.....

害你們老是【擔心】我

每次我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做出一些不可原諒的事情

從以前到現在.....

不是『刺青』就是『喝酒』要不然就是『很晚才回家』

真的覺得我很不懂事
謝謝你們...

不管是為了【友情】還是【愛情】.....

你們都是那抹的挺我

那抹的《關心》我、《照顧》我

總是陪在我身邊.....給我依靠

尤其是【狗麻麻】...最挺我的就是你了

每次我發生什抹事情你總是會第一個安慰我..

真難想像如果我沒有你 我會變的怎抹樣

麻麻 我們一定要一直要好到一輩子噢!!! ya..

不論是跟好朋友吵架....跟男朋友吵架

甚至是到了【休學】、【分手】的地步

你們還是會站在我這邊給我鼓勵

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陪在我身邊

我大笑 你們會陪我一起high、一起叫

我大哭 你們會給我『最珍貴』的擁抱、『最貼心』的安慰




真的...我真的很慶幸擁有你們


我要說:有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了!!!



真的很感謝感謝感謝再感謝........
狗麻、熊、琪琪、安安、韋廷、念華、龜龜、小B.............

...........................................................多多多多多多到不行





PS:沒寫到的並不代表沒有你噢!!!!

你你你你你 對對對!!!就是你你你 還有看這篇文章的【你】

哈哈哈 XDDDDDDD"